sшe e τ. s σ ul

日常很杂 甭关注

和人相处真有意思:

1.不要和庸人谈艺术 否则就像在谈💩

2.人类的悲喜不相通 懂吗 当你头破血流而别人若无其事的时候你才明白 受伤是上帝唯一给你的珍贵的宝物

3.为什么那么喜欢拆台?

喜欢看魔术是因为愿意被骗 我喜欢兔子从黑色礼帽跑出来的感觉 我尊重所有工作 所有我参与的骗局

希望每个魔术师在开场前都说:我尊重你们 亲爱的观众 如果你不尊重我而我还继续尊重你 那就是我的不对了。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丢到真正装满刀具的箱子里吧 让他们见识一下真正的魔术!
真实的毁掉一个人!不血腥不要钱
生活没有童话 没有魔法 这就是魔术师存在的意义

评论